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緬甸失聯軍機殘骸和部分遇難者遺體被發現

2017-06-08

【文匯網訊】 據新華社報道,緬甸國防軍司令部8日宣佈,搜救人員當天早上在緬南部的德林達依省浪弄市西南海域發現7日失聯的軍用運輸機部分殘骸和部分遇難者遺體。

緬甸國防軍司令部說,這架軍用運輸機7日在德林達依省首府土瓦市以西區域失聯。截至8日早晨,軍方已出動9艘軍用船隻、5架飛機、2架直升機參與搜救,當地民船也加入搜尋。

緬甸國防軍司令部還說,搜救人員8日早在浪弄西南海域發現運輸機殘骸、部分遇難者遺體和救生衣等,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國防軍司令部未公佈更多關於遇難者遺體的細節。

這架運輸機於當地時間7日從德林達依省海濱城市丹老起飛,原計劃飛往仰光。飛機在該省首府土瓦西南69公里處最後一次與土瓦機場聯絡,隨後失聯。機上共載有122人,包括14名機組成員和108名乘客。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