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本月將密集訪內地 周日赴京拜訪中央部委

2017-08-01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鄭治祖)特首林鄭月娥將於本月訪問北京、天津、上海、杭州等多個城市,其中她會在周日赴京拜訪中央部委,月底就會到天津出席全運會開幕儀式,並為香港健兒打氣。

政府新聞處發稿指,林鄭月娥會於周日(6日)下午出發前往北京,拜訪中央部委和其他機構,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下周三(9日)晚上返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將參與部分行程,其他隨行官員包括特首辦主任陳國基。

此外,林鄭訂於本月22日前往上海,出席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晚宴並於活動上致辭,在上海期間會與上海市領導會面。翌日,她會轉往杭州進行拜訪和參觀活動。

林鄭也將於本月20日至28日訪問天津,出席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開幕儀式。其間她會前往全運村探望香港運動員,並會觀看香港隊參加的賽事,為香港運動員打氣。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