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籍女子在柬埔寨失聯多日 警方介入調查

2017-08-02

【文匯網訊】 據中新網報道,截止當地時間8月1日,一名在柬埔寨王國西哈努克港務工的中國籍女子「失聯」已12天,仍下落不明。西港警方曾向表示,調查仍在進行中。

該女子劉富(又名:劉麗梅),36歲,7月20日失蹤。劉富走失時,未帶護照。

該女子劉富(又名:劉麗梅),36歲,7月20日失蹤。劉富走失時,未帶護照。

劉富的家人曾向媒體稱,今年3月劉富跟老鄉到西港某食堂打工,7月20日中午在西港100號路ABA銀行附近(沙勒市場附近)走失,當時身穿紅色上衣,黑色短裙,黑色鞋子。

據當地媒體介紹,劉富的丈夫蘇先生接到西港老鄉7月20號晚的消息後,蘇先生第二天就乘飛機到柬埔寨,隨即拜託西港的朋友四處尋找,張貼尋人啟事,並在7月22日向西港警方報警。

蘇先生曾向當地媒體稱,妻子平時常與家人聯繫,7月20號上午還跟他和兒子通微信。他表示,家裡人都很著急,只想盡快找到帶她回去。


責任編輯:杨蕾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