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短期內會參考新加坡研究設公務員學院

2017-08-03

【文匯網訊】 今日(3日)正在新加坡訪問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考慮在短期內建立一個等同新加坡公共服務學院,加強對本港公務員的培訓。

據香港電台報道,林鄭月娥參觀新加坡數碼服務實驗室後見記者。她表示,香港有近17萬公務員,要面對更多的挑戰,早前與公務完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和一些公務員團體,已討論過建立學院的建議。

林鄭月娥形容,今次來新加坡再參觀公共服務學院是偷師,稍後回港會跟進,又透露羅智光亦會訪問新加坡。

林鄭月娥亦有參觀當地的市建局,她表示,新加坡市建局的工作,比香港只做舊區重建更廣泛。

她重申,特區政府關心香港人置業難,會研究由土地供應等方面著手,但討論未成熟暫時不能透露。

林鄭月娥稍後會到新加坡總統府,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及榮譽國務資政吳作棟會面,並出席李顯龍所設的晚宴。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