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際長城萬人徒步大會九月河北遷安舉行

2017-08-10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實習記者 左瑞帥 北京報道)8月10日上午,2017第二屆中國遷安國際長城萬人徒步大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據大賽組委會介紹,此次萬人徒步大會將於9月24日在河北遷安舉行。是次萬人長城徒步大會主題為「體旅融合,生態中國」,為「全民健身我們在行動全國系列賽」河北站部分。

2017第二屆中國遷安國際長城萬人徒步大會新聞發佈會10日在北京舉行。實習記者左瑞帥攝。

2017第二屆中國遷安國際長城萬人徒步大會新聞發佈會10日在北京舉行。實習記者左瑞帥攝。

據了解,本次長城萬人徒步大會將分為30公里挑戰組、15公里業餘組和5公里親子組三個組級的路線。目前,徒步大會的奧運冠軍、體育明星、文化名人、網絡領袖參會邀請工作已經啟動。

10日上午,體操奧運冠軍邢傲偉在發佈會上致辭。作為一名專業的體育人士,他希望能通過「全民健身我們在行動全國系列比賽」這一平台,把快樂健身,全民運動體育精神傳播出去。他表示,民眾的體質增強了,民眾的身體健康了,國家才會更加強盛,因此推廣這一系列賽事意義非常重大且影響深遠。

中國第一位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軍郭丹丹就冰雪項目與遷安的旅遊的合作表示,遷安藉助徒步大會成功舉辦,讓更多人走進遷安,了解遷安。河北是冰雪大省,是2022年冬奧舉辦地,希望結合全民健身推廣普及冰雪運動,助力冬奧。

責任編輯:張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