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鄉議局設劉皇發弔唁處 林鄭梁振英到場弔唁

2017-08-11

【文匯網訊】 據香港電台報道,鄉議局為上月23日逝世的鄉議局前主席劉皇發,在鄉議局大樓設弔唁處。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下午到場弔唁,先向遺照鞠躬,再在劉皇發兒子劉業強陪同下簽弔唁冊,弔唁內容稱讚劉皇發是愛國愛港愛鄉典範,又說永遠懷念他。林鄭月娥慰其後問劉皇發家人,並坐下和劉業強交談。

梁振英邱誠武何靖等前往弔唁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發展局常任秘書長甯漢豪、運輸及房屋局前副局長邱誠武及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等下午前往弔唁。

梁振英在弔唁冊寫上「請安息」,邱誠武則寫上劉皇發為安置菜園村村民功不可沒,並感謝他。

侯志強等鄉事委員會成員亦到場弔唁,弔唁處以白花白布裝飾,劉皇發遺照後方以藍天白雲為背景,並題上「德高望重」四個字。劉皇發喪禮將於下星期三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出殯。

責任編輯:張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