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男子涉東九龍至少8宗公屋爆竊案被捕 另一名疑犯在逃

2017-08-12

【文匯網訊】 據香港電台報道,警方11日拘捕一名33歲男子,懷疑他涉及最少8宗在秀茂坪及觀塘警區內的公屋單位爆竊案,涉及約27萬元財物。警方指,仍有一名疑犯在逃。

東九龍總區重案組高級督察胡妙儀表示,在去年10月至今年7月期間,2名疑犯涉嫌在日間趁住戶外出期間,利用工具撬開鐵閘及木門,入屋爆竊。失竊的財物包括現金、珠寶及手提電話等,估計總值約27萬元。胡妙儀表示,疑犯曾駕駛一輛已報失的電單車,並套上假車牌。

警方初步調查相信,2名疑犯熟悉區內環境,從大廈正門進入大廈犯案。

警方昨日下午,在太子水渠道拘捕其中一名疑犯,並起回涉事電單車、伸縮警棍、一批爆竊工具,及搜出3.2克懷疑冰毒。警方指,已尋回部分失物,包括手錶及金戒指,會繼續搜捕另一名疑犯。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