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迎全運 天津市民「健步走」捐助病殘兒童

2017-08-13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趙大明)8月12日晚,「與愛同行」慈善公益健步走活動在津啟動。活動由天津市慈善協會主辦,渤海人壽承辦,旨在迎接第十三屆全運會,呼籲健全人奉獻愛心,扶助弱勢群體之病殘兒童。

「迎全運•與愛同行」慈善公益健步走活動在天津啟動。記者趙大明攝

「迎全運•與愛同行」慈善公益健步走活動在天津啟動。記者趙大明攝

此項慈善公益活動受到積極響應,數千天津市民參加了當晚在民園體育場舉行的啟動儀式,多家企業及眾多市民當場捐獻善款。企業捐款最多的為30萬元人民幣(下同),個人捐款最多的為1萬元。儀式過後,數百位市民在《全運會會歌》伴奏下完成了環場健步走,以呼籲社會各界奉獻愛心。據活動主辦方介紹,此次活動募得的善款,將全部用於幫助18歲以下患有甲型血友病的患兒。


責任編輯:張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