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人民日報:撕「港獨」海報值得讚好鼓勵

2017-09-08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人民日報海外版今日(8日)發表評論文章,指近日有香港學生站出來,撕掉「港獨」分子在大學貼出的海報,並在社交平台發起「拒絕被代表」的行動,這些自發自覺的正義之舉,值得讚好及鼓勵。「港獨」註定死路一條,社會對此並無異議,因此絕不能夠漠視「港獨」在校園傳播的問題,否則校園及教育將會蒙羞,法律的威嚴亦會受損。

文章表示,香港回歸二十周年之後,正決心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形勢向好,斷不能容忍「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湯」,形容身體有毒,當及時排解。對待「驕恣不論於理」的「港獨」分子,香港各方都要負責,採取行動,社會袪邪「獨」,已經是當務之急。

另外,環球時報今日也發表評論文章,讚女生撕「港獨」海報,做得很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