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哥倫比亞貧民區發生火災 千餘人無家可歸

2017-08-20

【文匯網訊】 當地時間19號,哥倫比亞第二大城市麥德林市市政府宣佈,此前一天在該市北部山區的一個貧民區發生的火災已基本被撲滅,本次事故造成近471戶家庭的房屋被損毀,約1400多民居民面臨流離失所的困境。據當地醫療部門介紹,已有10多人在火災中受輕傷,多為吸取濃煙引發的呼吸道病症,暫無人員死亡的報告。但因為事發地區人口稠密,有關的傷亡統計有待進一步核查。當地政府宣佈,目前救援工作已轉向災民安置。

據央視新聞消息,當地時間2017年8月18日,哥倫比亞麥德林,當地一居民區發生火災,據悉,由於該居民區建築多為木質結構,火勢蔓延難以控制,消防局出動11輛消防車和76名消防員緊急撲救。

由於發生火災的區域房屋密集,且多為木板搭建的臨時居所,且事發時由於風力較大,因此火勢一度蔓延迅速。火災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