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金磚遊子講述:「我的廈門情緣」

2017-09-01

【文匯網訊】 他們來自金磚國家,生活在廈門。這裡有他們與中國的故事。

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在即,幾位來自南非、巴西、俄羅斯、印度的「帥哥美女」,在美麗的廈門娓娓道來他們與廈門的情緣,以及對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的寄語。

南非留学生于静

南非留学生于静

隨著廈門會晤日益臨近,廈門大學國際學院的南非留學生於靜表示,作為南非人,她有幸見證廈門會晤的舉行,在廈門歡迎南非的朋友,這是一個有特別意義的時刻。

在於靜看來,到廈門後一切都很美好,可謂「人生驚喜」。

巴西商人馬科斯

巴西商人馬科斯

巴西商人馬科斯來自巴西東海岸的維多利亞市,他與廈門有著特殊的緣分。之前,喜歡旅遊的馬科斯遊歷了歐洲大多數城市,但從沒有來過亞洲。對中國文化深感興趣的他某天突發奇想,要親自去看一看真實的中國。

印度瑜伽老師薩米爾

印度瑜伽老師薩米爾

一年前,印度籍瑜伽老師薩米爾從馬來西亞來到廈門,做起了全職瑜伽老師。薩米爾說,廈門是他事業起步的地方,希望瑜伽成為中印交流的美麗使者。

俄羅斯女孩安娜

俄羅斯女孩安娜

兩年前,俄羅斯姑娘安娜辭去工作,來到廈門大學王亞南經濟研究院繼續深造。安娜說,她熱愛中國,中國是可以實現夢想的地方。今年9月,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將在廈門舉行,安娜認為,金磚國家的合作機制給她提供了更多機會。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