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首屆銅牛電影藝術周啟動 多部電影將公益展映

2017-09-05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實習記者 張子雯 北京報道)記者從第十二屆北京文博會朝陽分會場獲悉,首屆銅牛電影藝術周暨明星公益周活動9月5日在銅牛電影產業園啟動。

在為期三天的藝術周內,將有《臨時演員》、《逆時營救》等多部由「主旋律電影產業聯盟」成員企業及簽約導演提供的電影作品進行公益展映,同時還將展出由北京市慈善義工聯合會明星義工分會組織、明星義工們參與的「星星相連」系列文化援疆活動。

「主旋律電影產業聯盟」發起人劉國寧介紹首屆銅牛電影藝術周情況。張子雯攝

「主旋律電影產業聯盟」發起人劉國寧介紹首屆銅牛電影藝術周情況。張子雯攝

據悉,「主旋律電影產業聯盟」是2016年由銅牛電影產業園聯合園區內20餘家電影企業共同發起成立的國內首個以主旋律電影為主題的電影產業聯盟。舉辦此次活動的銅牛電影產業園前身為北京銅牛京紡物資有限公司庫房,是老國企淘汰落後產能、實現產業轉型升級的試點項目。園區定位為「國內最專業的電影產業園」,始終堅持電影行業優質企業優先入園原則,目前已入駐的約五十家電影產業的優秀企業,涵蓋了電影產業鏈上下游各環節,已形成電影策劃、投資、製作及發行等 「一站式」服務為原始支點的全產業鏈電影產業集群。

與此同時,「星星相連」文化援疆系列活動公益展也將首屆明星公益周期間開展,將展出由北京慈善義工聯合會明星義工分會成立半年來組織的、明星義工們參與的 「星星相連」文化援疆系列活動等公益活動成果。

責任編輯:張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