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任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貿辦主任履新

2017-09-11
馮浩賢

馮浩賢

【文匯網訊】 (記者鄒珍貴 報道)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辦今日正式發佈消息稱,馮浩賢先生接替謝綺雯女士出任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

馮浩賢11日亦出席了「2017香港時尚產品博覽武漢工展會」傳媒午宴。他表示,適逢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駐武漢辦非常歡迎廠商會繼2012年後再次到武漢舉辦工展會。他非常高興武漢工展會能讓武漢市民分享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的喜悅。

馮浩賢擁有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士學位及香港中文大學文化管理碩士學位,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務職系成員,曾在多個政策局及部門工作,負責推動地區行政、文化、旅遊事務和青年發展的主要項目和政策。他在接任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一職之前,曾於2008至2013年出任旅遊事務助理專員,於2013至2017年出任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