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大副教授許金山涉謀殺妻女 下月再提堂

2017-09-11

【文匯網訊】 52歲的中大醫學院麻醉及深切治療學系副教授許金山,涉嫌於兩年前殺害妻子及女兒,被控兩項謀殺罪,案件下午於沙田裁判法院提堂。

據香港電台報道,裁判官劉綺雲將案件押後至下月16日,於東區裁判法院再提堂,被告需要還押。馬來西亞籍的許金山,身穿短袖格仔恤衫上庭,雙手放在背後,點頭表示明白控罪。辨方沒有申請保釋。

控罪指,2015年5月22日許金山在馬鞍山西沙路近西澳村對出的巴士站,謀殺47歲的妻子黃秀芬及16歲女兒許儷玲。當時兩人被發現於馬鞍山西沙路近西澳村的一輛私家車內暈倒,汽車引擎當時仍然開動。兩人昏迷送往威爾斯醫院治理,同日證實不治。驗屍結果顯示,兩人是吸入過量一氧化碳中毒致死。

沙田警區重案組經過兩年調查,今日上午於馬鞍山大洞村一個村屋單位拘捕許金山。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