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3000海南鄉親11月香港聯誼

2017-09-26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何玫)以「和諧共進 合作共贏」為主題的「第15屆世界海南鄉團聯誼大會」將於今年11月底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屆時將有來自世界20多個國家和地區近3000名海南鄉親代表聚首香江,再敘鄉情,共謀發展。

據介紹,此次活動將舉辦開幕式、海南(香港)綜合招商推介會暨海商論壇、海南青年文化論壇、「故鄉情」海南籍書畫作品交流展、瓊劇表演、理事會會議、招待晚宴以及閉幕式等多項聯誼交流活動。

據介紹,近年來,瓊港兩地交往日益密切,香港已成為海南最大的外資來源地,雙方在經貿、旅遊、人文等領域的交流合作不斷深化,成果不斷凸顯。今年適逢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本屆大會在港召開,必將極大促進世界海南鄉團的合作與發展,開啟瓊港兩地多領域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據悉,世界海南鄉團聯誼大會是由新加坡海南會館於1989年發起創立的世界海南鄉團聯誼組織,每兩年召開一次大會,迄今已在新加坡、泰國、海南、香港、澳門、馬來西亞、美國、文萊、印尼、澳大利亞等10個國家和地區成功舉辦了14屆大會。歷經28年發展,聯誼大會的規模和影響力不斷擴大,現已發展成海南聯繫海外鄉親的主要橋樑與紐帶。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