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度在斯利那加軍營遭襲 安全部隊與襲擊者持續交火

2017-10-03

【文匯網訊】 據環球網援引英國廣播公司(BBC)10月3日報道,印度官員表示,武裝分子襲擊了駐紮在印控克什米爾地區斯利那加城的印度軍營,雙方展開交戰。據印度ANI新聞網最新消息,目前已有1名印度邊境安全部隊人員和2名武裝分子死亡。

受襲軍營戒備森嚴,位於斯利那加國際機場不遠處。3名印度邊境安全部隊人員在襲擊中受傷,其中1人隨後死亡。有關部門表示,印度安全部隊與襲擊者正在持續交火中。

據印度報業托拉斯消息,印度邊境安全部隊官員稱,襲擊者仍在軍營所在地,藏身於一棟建築內。警方將此次事件認定為自殺式襲擊。

此外,據巴基斯坦《黎明報》報道,當地時間2日清晨,印巴軍隊在克什米爾地區赫韋利縣附近發生交火。巴方稱,印軍對邊界村莊開火導致1名老人死亡,5人受傷;印方稱,開火導致印方3名未成年人死亡,另有8人受傷。


責任編輯:覺行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