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天爆3起激烈衝突 印巴指揮官同歸於盡

2017-10-10

【文匯網訊】 當地時間10月9日,印度安全部隊與巴基斯坦武裝人員在克什米爾邊境不同地區爆發3起激烈衝突,雙方皆傷亡慘重,印軍一高級軍官與巴基斯坦武裝組織指揮官,皆在交火中身亡。

據海外網10月9日援引《印度斯坦時報》報道,10月9日,印度軍方稱,印軍與巴基斯坦武裝人員在克什米爾邊境巴德加姆地區(Budgam)爆發激烈衝突,一名印度高級軍官在交火中死亡。印軍稱,印度安全部隊在夜晚巡邏時突遭火力攻擊,一名旁遮普團青年軍官中彈身亡。

巴方武裝組織指揮官烏姆哈立德

巴方武裝組織指揮官烏姆哈立德

同一天,印軍與巴武裝人員還在克什米爾北部巴拉姆拉區(Baramulla)爆發激烈槍戰。據新德里電視台報道,印軍稱,巴方武裝組織指揮官烏姆哈立德(Umer Khalid)在交火中身亡。據報道,印軍當天在該地區發起了「閃電戰」,通過之前設立的檢查點迅速摸清了該指揮官的所在,遂向其發動攻擊。哈立德在交火中負傷,艱難逃離了該地區,混入居民區中,然而最終還是被打死,印度方面也有數名士兵死亡。

印媒稱,烏姆哈立德被認為是邊境武裝人員的大腦,在克什米爾中部及南部策劃了數起針對印軍的襲擊行動。他也被印軍看作「A++級別」的敵人,有報告顯示他是巴基斯坦居民,然而他的確切身份一直沒能得到確認。

另據ANI電視台報道,當地時間10月9日傍晚,雙方還在克什米爾Shopian區爆發激烈槍戰,衝突造成一名武裝人員身亡,另有4人被印軍抓捕。截至印媒發稿時,傷亡人數還在更新。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