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保港」遊行促追「雙邪」薪津

2017-10-10

【文匯網訊】 (記者 鄭治祖)「青症雙邪」游蕙禎和梁頌恆被法庭裁定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原應於上月12日最後限期之前歸還薪金和預支營運資金共計186萬元,但兩人至今仍未「回水」。「保衛香港運動」10日發起「行管會快追回梁游薪津」,促請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盡快追回梁頌恆及游蕙禎,共約186萬薪金及預支營運資金,並強調立法會應盡心竭力去守護納稅人的血汗錢,免得公帑被「雙邪」所吞佔。

「保衛香港運動」遊行到立法會示威區,高叫「梁游滾出議會,薪津速速回水」、「『港獨』『泛民』,禍港殃民」等口號,促請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梁君彥議員盡快全數追回「雙邪」薪酬和預支營運資金。

蒐逾八千市民簽名

「保港運動」召集人傅振中表示,他們自今年8月底開始,共做了7次簽名街站,合計收集了8,692個市民簽名,支持立法會追討難人薪津。市民的反應十分踴躍,因為大家都憎恨宣揚「港獨」、侮辱國家的漢奸政棍。

他續說,「保衛香港運動」和八千多位的市民看法一致,既然游蕙禎和梁頌恆從未盡過立法會議員的職責,就不應獲得議員的薪酬和享受議員的辦事處營運津貼。立法會應該盡心竭力去守護納稅人的血汗錢,免得公帑被游梁所吞佔。

傅振中強調,追討「雙邪」的186萬元欠款已過了期限足足一個月,但現在他們仍狡辯薪津是應得的,絲毫沒有歸還之意;更離譜的是,他們更厚顏無恥地以「冇錢還」回應追討。 因此,他強烈要求梁君彥盡速入稟法院凍結兩人的資產,杜絕納稅人的血汗錢被他們揮霍一空,並向法庭申請二人破產,不容長期拖欠,力求186萬元欠款可以早日全數歸還。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