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與國家發展緊緊結合 港青將活出精彩

2017-10-19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列席中共十九大開幕式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18日受訪時表示,十九大報告指出了香港的發展方向。新一代的香港青年人在未來三四十年的事業發展,將會與國家的發展緊緊結合在一起。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何厚鏵、梁振英列席十九大開幕式(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嘉駿攝)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何厚鏵、梁振英列席十九大開幕式(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嘉駿攝)

據中新社報道,梁振英表示,國家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到基本實現現代化,然後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將是未來三四十年的事。

「我們這一代人,工作了三四十年,見證了國家從貧窮落後到站起來的翻天覆地的變化。新一代的香港青年人和內地的青年人一樣,未來三四十年的事業發展,將會和國家的發展緊緊結合在一起。他們都有巨大的舞台、澎湃的動力和無盡的機遇,都可以為個人、為家庭、為國家活出精彩。」梁振英說。

梁振英表示,十九大報告中指出了香港的發展方向:「要支持香港、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粵港澳合作、泛珠三角區域合作等為重點,全面推進內地同香港、澳門互利合作,制定完善便利香港、澳門居民在內地發展的政策措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中新社)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