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東峰:天津要做雄安新區的出海口

2017-10-19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劉凝哲)十九大代表、天津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峰19日在談及京津冀一體化發展時表示,在京津冀一體化戰略中,天津將發揮比較優勢。目前,正在積極推動天津港的轉型升級,為雄安新區和北京提供最近的出海港口,提供綜合性、國際化、高質量的港口綜合服務。

王東峰在談及未來五年天津的發展時表示,天津要建設北方國際航運核心區,進一步完善京津冀的港口體系,打造現代化、國際化、綜合性的國際港口。他表示,天津將更加積極融合京津冀世界級城市群的建設,在支持北京非首都功能的紓解和雄安新區的建設上取得新突破。

他還表示,天津要以建設全國先進製造研發基地和新一代人工智能為重點,瞄準世界一流水平加大科技創新力度,大力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改造提升傳統製造業,全面提升實體經濟發展的質量效率和水平。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