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十九大閉幕後舉行「黨代表通道」第三場採訪活動

2017-10-23

【文匯網訊】 根據大會安排,定於10月24日大會閉幕會後即在人民大會堂一樓中央大廳北側舉辦「黨代表通道」第三場採訪活動。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請已報名參加「黨代表通道」第三場採訪活動並接到確認通知的記者於10月23日19:00前到新聞中心境內記者接待組,香港、澳門和台灣記者接待組,外國記者接待組領取請柬。

二、請於10月24日上午9:30持大會採訪證從人民大會堂東門經安檢入場,在指定區域等候,上午11:15準時憑請柬進入一樓中央大廳北側記者區參加採訪,按照現場工作人員引導有序就位。

三、所乘車輛憑大會車證在天安門廣場指定位置停放。

四、採訪活動將由中央電視台進行現場直播。新聞中心將免費提供直播公共信號。

五、請勿將無線發射設備帶入會場。記者每人只可攜帶一部手機,請勿攜帶手機自拍桿,請將手機調為靜音狀態或關機。

十九大新聞中心

2017年10月22日

來源:十九大新聞中心官網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