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高建民:河北已整改10萬餘家「散亂污」企業

2017-10-23

【文匯網訊】 今天晚上七點,"打好生態環保攻堅戰"集體採訪在北京梅地亞中心召開。河北省環保廳黨組書記、廳長高建民回答記者提問。

河北省環保廳黨組書記、廳長高建民介紹情況(人民網)

河北省環保廳黨組書記、廳長高建民介紹情況(人民網)

談及河北的大氣污染防治問題,高建民說,我們組織開展了鋼鐵、水泥、玻璃、電力四大行業大氣污染治理攻堅行動,對重點行業實行特別排放限值。同時對沒有環保手續、污染防治設施缺失、超標排放的「散亂污」企業進行集中整治,採取關停取締一批、改造提升一批、整合搬遷一批的措施,目前已整改10萬餘家。

高建民同志簡介

高建民,男,漢族,1968年生,研究生學歷,教育學博士。1990年9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7年9月至1994年7月在河北大學教育系就讀大學、研究生。2001年9月以來,先後擔任河北省內邱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臨西縣政府縣長,省委省直工委副書記,省委副秘書長、省委督查室主任,省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主任,省委省直工委常務副書記。現任河北省環境保護廳黨組書記、廳長。中共十九大代表,九屆河北省委委員,河北省十一屆政協委員。

來源:人民網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