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習近平:拿出勇氣幹勁 創無愧時代業績

2017-10-24

【文匯網訊】 10月24日上午9點,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閉幕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習近平主持十九大閉幕會,2336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會議。

習近平在大會上發表講話,號召全體黨員同志拿出勇氣幹勁,創造無愧時代的業績。

習近平:今天,十三億多中國人民意氣風發,豪情滿懷,我們九百六十多萬平方公里的祖國大地生機勃發,春意盎然;我們五千多年的中華文明光彩奪目,魅力永恆;我們黨的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堅強牢固,充滿活力。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前程偉大,前途光明,處在這樣一個偉大時代,我們倍感自信、自豪,同時也深感責任重大。我們要拿出勇氣,拿出幹勁,在一代一代中國共產黨人團結帶領人民創造的歷史偉業的基礎上,創造出無愧於時代的業績,大踏步走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這次大會強調「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這個初心和使命是激勵中國共產黨人不斷前進的根本動力。全黨同志一定要永遠與人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永遠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作為奮鬥目標,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繼續朝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目標奮勇前進。

全黨要緊密團結在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解放思想、改革創新、銳意進取、埋頭苦幹,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為實現黨的十九大確定的目標任務而奮鬥。

來源:央視新聞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