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蘭桂坊秋祭市集 試食日本A5和牛

2017-11-02

【文匯網訊】 (記者 文森)蘭桂坊今日宣佈,將於本月11日及12日舉辦「蘭桂坊日本嘉年華」,並成為本年度日本秋祭的一分子,屆時將設逾40個日本美饌、清酒及燒酎攤位,當中更有岩手縣罕有A5和牛試食、沖繩縣阿古豬及章魚燒等日本美食。是次活動亦是旅遊發展局「香港盛宴11月」活動之一。

日本嘉年華下周六舉行

舉辦16年的蘭桂坊嘉年華,今年以日本為主題,於本月11日至12日期間由下午1時起至深夜舉辦,共度狂歡周末。屆時蘭桂坊將以巨型鳥居及天燈作裝飾,化身成美麗的日本秋祭市集。秋祭市集內設有逾40個攤位,其中包括日本酒造中央組合為大家帶來各種風味的日式清酒,及來自日本各地的日式佳餚美饌,包括岩手縣罕有A5和牛試食、沖繩縣阿古豬、章魚燒、關東煮、燒雞串及熊本縣燒酎等。

市集內提供免費和風浴衣試穿,參加者可與特色青森睡魔祭大型燈籠合照。屆時亦有魔術表演、現場樂隊演唱、忍者、空手道、劍道及武士舞台表演等,最觸目的為來自德島縣著名藍染製品時裝表演。大會亦請來一群親身到高知縣學習當地傳統祭典YOSAKOI鳴子舞的香港青少年參加巡遊表演。

蘭桂坊協會主席盛智文表示,日本的美食、時尚、音樂、動畫、傳統舞蹈等多元文化,均是其吸引之處,期望屆時蘭桂坊能重現日本秋祭的真正風貌,並展現日本各種優秀的文化與產物。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