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志民主禮香港青少年發展聯會「10+」慈善晚宴

2017-11-09
王志民主任為聯會榮譽會長黃永光太平紳士頒贈紀念品。

王志民主任為聯會榮譽會長黃永光太平紳士頒贈紀念品。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11月7日,香港青少年發展聯會「10+」慈善晚宴在港島香格里拉酒店舉行,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副主任陳冬應邀出席,並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等共同擔任主禮嘉賓。香港社會各界和青年學生共400餘人出席活動。

嘉賓合影。

嘉賓合影。

香港青少年發展聯會是一家非牟利機構,成立於2007年,下轄十八區青少年發展協會,現有會員5000餘人。聯會的宗旨是鼓勵年輕人立志、培養青年成才、為目標奮鬥、為社會做出貢獻,致力於讓青少年通過多元化的活動,建立信心,提升自我。創會10年來,聯會舉辦的各類活動已惠及7萬餘名青少年,包括2009年創立德育發展中心積極推廣青少年德育培育、2012年成立青雋項目策劃公司(Y Power)為青年人提供就業和培訓機會等,為幫助香港青少年培養自律、擔當意識和提升發展能力做出了積極貢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中聯辦)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