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橫琴「中拉盃」國際足球賽收官

2017-11-12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黃仰鵬)經過三個比賽日的激烈爭奪,中國橫琴「中拉盃」國際足球賽日前落下帷幕。

作為首屆中拉國際博覽會配套活動的「中國-拉美杯」國際足球邀請賽,以足球為紐帶,加深中國與拉美國家的交流,為「中國-拉美國際博覽會」增添活力和色彩。

據了解,該賽事也吸引到了球王貝利的目光。作為中拉友誼最好的見證者,球王貝利專門為本屆賽事錄製了視頻,從遙遠的巴西為球員和中國觀眾傳遞著祝福,為中拉友誼和中拉經貿合作表達了祝願。「從未聽說過有什麼足球賽事讓球王如此動心,同一時間用視頻和親筆信表達熱愛,傳遞慰問」球迷王先生難掩激動的心情。

當晚兩場「德比」,來自廣州的恆大和富力奉獻了精彩的對攻戰,合計打入4球;來自巴西的桑托斯和格雷米奧,合計打入7球。尤其是比賽最後幾分鐘,格雷米奧隊連續攻入3球,徹底調動了球迷的熱情,為整個中拉盃劃上了最完美句號,最終冠軍歸屬巴西格雷米奧隊。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