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安徽高速30餘車連環相撞 造成18人死亡

2017-11-15

【文匯網訊】 據中新網報道,15日7時50分,位於安徽阜陽境內的穎上服務區G63高速往合肥方向2公里處發生連環車禍,30餘輛車相撞,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多人受傷。

據現場反饋,連環交通事故造成交通堵塞3-4公里,30餘輛車連環相撞,有1處著火點,4輛車起火(2輛客車、1輛物流車和1輛水泥槽罐車)。10時38分,現場火勢已撲滅,截止11時,消防官兵已救出17人。

接到報警後,阜陽消防支隊立即調派9車70人趕赴現場,安徽消防總隊先後調派淮南消防支隊9車80人、蚌埠消防支隊5車30人前往增援。目前,消防官兵正在現場實施救援,傷亡具體數字正在調查核實。

得知事故發生後,安徽立即啟動直升機救援。空中救援團隊的運控、機務等基地人員已做好飛行航線、申報軍民航等相關工作,同時,隨機的兩名醫護人員已就位。

中午12點15分,直升機從安徽合肥的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高新院區起飛。同時,距離事故點較近的淮南東方醫院已經清理好場地,做好接受救援直升機降落的準備。

據瞭解,執行本次飛行任務的是AW119Kx型直升機,機上配備完善的救援保障設備,如呼吸機、除顫儀、吸引器、注射泵、氧氣瓶等,可在飛行途中對患者進行醫療救護。

據央視新聞報道,目前,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21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救治,11人傷勢較重,其他人員生命體征平穩。當地政府已組織公安、消防、交通、安監、醫療等部門全力開展事故救援和調查工作,事故發生原因正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