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航北京-布里斯班航線正式開通

2017-12-1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馬琳 北京報道)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北京至布里斯班近日成功實現首航,這是中國國航開通的第六條直飛澳大利亞航線。預計該航線的開通將在未來四年為昆士蘭州輸送近17萬人次新遊客。

中國航空集團副總經理侯緒倫表示,北京至布里斯班航線是中國國航首條飛往昆士蘭州的定期航班,今後布里斯班將成為中國國航繼悉尼、墨爾本以後的第三個澳大利亞通航點。該航線開通後,將為北京與昆士蘭州的經貿交流、產業合作和旅遊發展提供便利的交通服務。

昆士蘭州旅遊及活動推廣局首席執行官李顏表示,開啟中國首都北京與昆士蘭首府布里斯班的首條空中走廊,對昆士蘭州而言是巨大的利好消息,預計該航線將在未來四年為昆士蘭州輸送近17萬人次新遊客。

據了解,近年來中國赴澳遊客數量每年都保持兩位數增長,2016年中澳兩國旅遊雙向交流規模接近200萬人次。目前,中國國航已開通從北京、上海、成都直飛悉尼、墨爾本的航線,每周可提供四十餘個航班往返中澳之間。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