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公布文在寅訪華日程:赴北大演講後訪問重慶

2017-12-12

【文匯網訊】韓國總統文在寅12月13日-16日將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公布文在寅訪華日程,青瓦台稱,文在寅13日抵達北京後,將首先與在華韓人舉行懇談會,後將出席中韓經濟界人士商業圓桌會議,並在中韓商業論壇上發表演講。

資料圖:韓國總統文在寅(中新社)

資料圖:韓國總統文在寅(中新社)

據環球網報道,青瓦台方面表示,文在寅14日上午將出席中韓經貿夥伴關係開幕式,下午將與中方領導人舉行首腦會談,增進雙方友誼,探討主要議題。15日,文在寅將赴北京大學發表演講。這是繼李明博之後,韓國總統時隔9年再次在北大舉行演講。16日文在寅將赴重慶參觀大韓民國臨時政府舊址,並參加中韓共同開發第三國市場產業合作論壇,參觀現代汽車第5工廠。據悉,文在寅還將與重慶市領導人舉行會談。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