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菲律賓渡輪傾覆事故已致5人死亡 252人獲救

2017-12-22

【文匯網訊】一艘渡輪21日在菲律賓北部奎松省以外海域發生傾覆。菲律賓海岸警衞隊22日發佈消息稱,已成功搜救出事故中的252人。目前該起事故造成5人死亡。

中新網12月22日報道,菲律賓海岸警衞隊新聞發言人更新消息稱,目前了解到船上共載有257名乘客和船員。252名獲救者中包括一名澳大利亞人。該發言人稱,將繼續根據失蹤乘客家屬提供的信息核實相關情況。

海岸警衞此前稱,出事渡輪可以搭載286人。救援人員無法確定還有多少人失蹤。由於仍有人在尋找他們的親屬,搜救行動繼續,菲海軍和當地漁船也協助救援。

據報道,21日當天,出事渡輪在上午9點左右離開港口。一小時後,由於海上強風大浪,渡輪發生傾覆。有獲救者回憶道,當事故船隻開始進水時,乘客們驚慌失措,跑向船隻的一側,隨後船隻傾覆。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