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前任3:再見前任》兩天破億 創年度愛情喜劇紀錄

2018-01-02
《前任3:再見前任》主創們在深圳路演(李望賢 攝)

《前任3:再見前任》主創們在深圳路演(李望賢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望賢)元旦檔電影市場紅紅火火,共有四部影片同期上映。其中由田羽生執導,韓庚、鄭愷、於文文、曾夢雪、羅米等出演的《前任3:再見前任》影片首日票房便收穫七千多萬,上映第二天即輕鬆破億,成為2017年度中國電影市場最快破億的愛情喜劇。

據悉,該片由華誼兄弟電影有限公司、新聖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其口碑在 「前任」系列中口碑逆襲。《前任3》導演田羽生攜主演韓庚、鄭愷、於文文、羅密日前亮相深圳為電影宣傳助威。另一主演鄭愷當天也來到了深圳,不過沒有參加記者發佈會接受採訪,而是悄悄坐在觀眾席裡和影迷一同看完了電影,被粉絲抓住才意外亮相。

據介紹,「前任系列」以男性視角描寫都市男女,田羽生指創作靈感源於許久未聯繫的前女友突然發來的一條信息,說到「可能我最愛的人已經錯過了」。而對於電影中男女主角由於倔強而不幸錯過真愛的劇情,韓庚笑著說,如果是我本人,肯定早就服軟了,會主動做點什麼去把問題解決。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