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羅斯鞋廠起火致10死 7中國人遇難

2018-01-04

俄羅斯當局出動84名消防員到現場撲救大火(視頻截圖)

俄羅斯當局出動84名消防員到現場撲救大火(視頻截圖)

火災現場冒出滾滾黑煙(視頻截圖)

火災現場冒出滾滾黑煙(視頻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俄羅斯新西伯利亞市一間鞋廠於當地時間4日上午發生火災,火場面積達2000平方米,造成10人死亡,包括7名中國人、2名吉爾吉斯人及1名俄羅斯人。

據俄羅斯當地媒體報道,死者均是鞋廠及倉庫員工。大火在上午9時左右燃起,員工發現起火後,曾嘗試在消防員趕到前自行撲滅火勢,但最終不幸死於吸入過量一氧化碳。當局出動84名消防員進行撲救,由於冒出濃煙及建築物結構問題,一度妨礙灌救。現時明火已經撲滅,現場正進行排水及清理工作。

報道稱,由於鞋廠內的合成材料燃燒,火災現場冒出滾滾黑煙。但緊急情況部門表示,煙霧不會對居民健康造成威脅。初步調查顯示,是鞋廠內部電路短路引發了這場火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