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巴拿馬油輪與香港貨船在東海相撞起火 32人失聯

2018-01-07
現場圖片(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現場圖片(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2018年1月6日20時許,巴拿馬籍油輪「SANCHI」輪與香港籍散貨船「CF CRYSTAL」輪在長江口以東約160海里處發生碰撞。事故造成「SANCHI」輪全船失火,船舶右傾,船員失聯;「CF CRYSTAL」輪有破損,不危及船舶安全,21名船員已被安全救起。

現場圖片(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現場圖片(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據交通信息部網站,截至7日9時,海事執法船「海巡01」以及專業救助船「東海救101」「東海救117」已抵達現場。經中國海上搜救中心協調,韓國海洋警察廳已派出1艘海警船和1架固定翼飛機抵達現場。目前,油船「SANCHI」輪處於漂浮狀態,仍在燃燒,海面上有油污,搜救行動正在緊張進行中。

據了解,巴拿馬籍油輪「SANCHI」輪隸屬一家伊朗公司,船上32人,其中伊朗籍30人,孟加拉籍2人,目前處於失聯狀態;香港籍散貨船「CF CRYSTAL」輪,由美國駛往中國廣東,船上21人,全部為中國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