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鄭若驊丈夫潘樂陶致歉 稱盡快修正僭建物

2018-01-09
潘樂陶表示將盡快還原及修正僭建物。

潘樂陶表示將盡快還原及修正僭建物。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屋宇署人員今日(9日)前往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及丈夫潘樂陶分別持有的相鄰兩處獨立屋視察,證實均存在僭建。香港工程師學會前會長、安樂工程集團創辦人及董事總經理潘樂陶今日發表聲明,就自己持有的海詩別墅3號屋存在僭建致歉,表示將全力配合屋宇署調查,並盡快修正。

潘樂陶於聲明中解釋,於2012年10月以現狀購入3號屋時,並未就有否僭建物徵詢専業人士意見,因當時工作節奏特別緊張,安排未夠周全。他表示5日接到屋宇署通知後,馬上聘請認可人士為物業進行全面檢驗,積極配合署方調查,並會盡快適當還原及進行所有修正。

潘樂陶還說,自己作為専業工程師,表現與各界期望有落差,為此感到遺憾抱歉,今後會吸取教訓,做到最好。

潘樂陶今日發出聲明

潘樂陶今日發出聲明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