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蘋果將就「電池門」發布軟件更新 修復速度放緩問題

2018-01-19
蘋果CEO庫克(資料圖)

蘋果CEO庫克(資料圖)

【文匯網訊】據外媒報道,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近日表示,蘋果公司將發一個軟件更新,允許用戶關掉會導致電池容量較低、會使iPhone手機運行速度減慢的功能。

據報道,庫克17日表示,蘋果將在下個月發iOS軟件測試版,可向用戶顯示電池健康狀況,並允許用戶關掉一項功能,防止用戶使用較舊電池的iPhone手機時會突然關機、使用戶手機速度減慢。

庫克稱,導致手機減速的這一功能是在2017年發布,旨在確保iPhone用戶不會因為手機電池偏舊,而在接聽重要電話或編輯短訊過程中遭遇突然關機的情況。

「更新後,手機會告知相關用戶,為避免意想不到的重啟情況,將降低手機性能,如果用戶不需要這一操作,可以選擇關閉該功能」,庫克稱,「但我們不建議關閉。因為我們認為用戶手中的iPhone手機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誰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緊急情況發生。我們的行動都是為了服務於用戶。」

據悉,蘋果發言人在庫克的評論之外不願做任何置評,也未透露何時向消費者提供這一軟件更新。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