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太安堂在潮州投百億打造中醫藥特色小鎮

2018-01-2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20日上午,2018中國健康醫藥特色小鎮高峰論壇在潮州「太安堂小鎮」舉行。太安堂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近年來,公司積極向現代高科技企業轉型發展,建成72條全自動生產線、智能提取車間、無人生產車間。同時,集團發揮在中醫藥的優勢,計劃在潮州投資100億人民幣,打造以大健康理念和智能高科技融合一體的「太安堂小鎮」。

中華麒麟閣正式在「太安堂小鎮」落成 主辦方供圖

中華麒麟閣正式在「太安堂小鎮」落成 主辦方供圖

太安堂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太安堂集團是國家級非遺、中華老字號企業,傳承至今近500年,歷經二十三年蓬勃發展,已成為集中醫藥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上市公司。目前,太安堂以國際化的視野搭建創新型經營合作平台和互聯網金融平台,攜手海內外知名企業在潮州投資百億,打造以大健康理念和智能高科技融合一體的中醫藥特色小鎮。

據瞭解,作為「太安堂小鎮」的重要組成部分,太安堂中華麒麟閣將定位中國中醫藥文化第一閣、送子增壽朝聖地及聯合國教科文非遺論壇會址,在潮汕地區打造一座全新中醫藥文化地標。

當天下午,在「太安堂小鎮」還舉行了太安堂世界中醫藥文化研究中心奠基開工典禮。研究中心建成後將圍繞中醫藥文化的傳承、保護和發展,對中醫藥和傳統醫學進行系統研究,推動中醫藥文化的國際交流、傳播與發展。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