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九巴:調查翻側九巴「黑盒」一個月內交報告

2018-02-12
李澤昌表示,現正作內部調查,公司會調查「黑盒」內的行車紀錄。(港台圖片)

李澤昌表示,現正作內部調查,公司會調查「黑盒」內的行車紀錄。(港台圖片)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報道,大埔區議會12日召開特別會議,討論大埔公路日前造成19死多人受傷的嚴重交通意外。

運輸署署長陳美寶在會後說,高度重視巴士營運及行車安全問題,要求九巴盡快就事件提交報告,之後會再嚴肅跟進。她說會定期檢討道路安全,今次亦會因應區議員提出問題,檢視出事路段路面設計、車速、標示等。她說會盡快改善意外後毀壞的標示及路牌,亦會盡快視察及檢討臨時巴士站的情況。

九巴董事總經理李澤昌表示,現正作內部調查,公司會調查「黑盒」內的行車紀錄,會於一個月內交報告,又指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能透露太多資料。被問到九巴會否有司機曾被控不小心駕駛的紀錄,李澤昌說,九巴將交通安全、車長品格、駕駛態度放在首位,在區議會中聽取很多意見,公司會跟進。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