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海洋公園年初一至初六非團體旅客按年升3成半

2018-02-22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報道,海洋公園表示,年初一至年初六的非團體旅客,按年升3成半。行政總裁李繩宗說,農曆新年假期入場人數合符預期,反映本港有很多自由行旅客,他們比團體旅客的消費力高,場外消費亦有1成增長。

李繩宗說,以上一個財政年度來說,整體入場人數稍好,但未有實質數字,主要受惠於訪港旅客增加及零售業向好。以入場人數比例計算,超過4成是本港市民。

他表示,未來會增強婚宴、親子教育及餐飲服務,公園內酒店預計年中落成,希望可以吸引本港市民到公園渡假,藉此提升公園在旅遊業的形象至渡假旅遊區。李繩宗又說,希望整體入場旅客未來有雙位數字增長,但他說,實質增長很難預計。

對於港珠澳大橋將會通車,李繩宗說,會投放更多資源宣傳,吸引旅客,特別針對粵港澳大灣區的龐大市場,同時配合高鐵香港段通車,藉此吸引來自湖南及湖北的旅客,亦會重點吸引更多印度、台灣、南韓及東南亞旅客。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