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姚勁波:58集團冀盡快回歸A股

2018-03-05
全國人大代表、58集團CEO姚勁波。張聰攝。

全國人大代表、58集團CEO姚勁波。張聰攝。

【文匯網訊】(記者 張聰 兩會報道)5日上午,全國人大第十三屆一次會議在京開幕。全國人大代表、58集團CEO姚勁波在會前接受採訪時表示,目前,已經有證券機構和交易所在與58集團接觸,58集團希望能盡快回歸A股。同時,姚勁波透露,本次兩會,他共攜4份提案。其中,針對當前住房租賃市場存在的問題,他建議,推動住房租賃制度建設,加快補齊租房市場立法領域的短板,破除「買房才是安居」的固有觀念。

姚勁波表示,作為內地最大的公寓和二手房平台,赴美上市四年來,股價上漲了四倍,但由此產生的利益並沒有被大多數中國網民所享受到。他指出,目前,58集團非常希望能夠有機會回歸A股,為中國的股民創造價值。

針對當前住房租賃市場存在的問題,姚建波建議,政府進一步推動「租購併舉」等制度的落實,加快補齊租房市場立法領域的短板,從政策層面予以保護,逐步使租房居民在享受基本公共服務方面獲得與買房居民同等的待遇,破除「買房才是安居」的固有觀念。

談及未來規劃,姚勁波透露,58將繼續扮演好平台角色,把招聘、房產、二手交易、汽車等幾個板塊的平台服務做深。同時,58集團也投資了一些公寓項目,希望繁榮租房市場。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