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兩會看點:憲法修正案草案今日表決

2018-03-11

【文匯網訊】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11日上午舉行代表團全體會議,審議憲法修正案草案建議表決稿等;召開主席團第四次會議。

下午3時,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表決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投票表決憲法修正案草案,聽取和審議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關於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的報告。

11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新聞中心將舉行兩場記者會:

10時,邀請商務部部長鐘山、副部長兼國際貿易談判副代錶王受文、副部長錢克明就「推動形成全面開放新格局推動商務事業高質量發展」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約17時30分,邀請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秘書處法案組組長、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主任沈春耀,法案組副組長、法工委副主任鄭淑娜就「憲法修正案」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