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立會補選 | 謝偉銓:捍衛專業一票都不能少

2018-03-11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截止下午兩點半,「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投票率達30.58%,候選人謝偉銓宣布選情告急,呼籲業界人士踴躍投票,支持專業,「請各位行多兩步,捍衛專業,一票都不能少」。

謝偉銓表示,由於今次補選有兩個區沒有直選,票站較少,或影響選民投票意欲,不利選情,因為對手有鐵票,而他只能一票一票爭取支持。謝偉銓強烈呼籲「請各位行多兩步,捍衛專業,一票都不能少」。

他又說,暫時的投票率較2016年高,相信是對手司馬文的鐵票發揮作用,以目前形勢估計,對手有機會勝出。但他指出,司馬文沒有相關專業資格,而且知法犯法,違規僭建,不可以讓他勝出,否則是專業淪陷,呼籲業界人士踴躍投票,「專業撐專業」。

謝偉銓稱,下午會繼續透過電話、WhatsApp呼籲選民投票,爭取更多要捍衛專業的選民支持。

「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候選人還包括司馬文。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文:曾敏捷  圖:麥潤田)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