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華客遊泰2溺斃1女遊客失蹤

2018-03-1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月23日發生在泰國攀牙府泰蒙縣納戴海灘的中國遊客下海游泳致2人死亡、1人失蹤及2人受傷事件中,目前失蹤的中國籍女子楊娟(音譯)(27歲)仍未找到。當場死亡的2人中的1人是楊娟的丈夫,其家屬表示,暫時不會火化遺體,等找到楊娟後再作考慮。

據中國新聞網等內地媒體12日報道,事故發生後,當地警方、志願者等從水、陸、空三方面展開搜索行動,並以事發地為起點,擴大到10海里範圍進行搜救,但仍然找不到楊娟。當地民營企業還集資10萬泰銖,準備捐獻給攀牙府,用來懸賞尋人。

至於楊娟丈夫的遺體,其家屬表示暫時不會火化,等找到楊娟後再作考慮。目前,楊娟丈夫遺體已經從攀牙泰蒙縣醫院移送到普吉府普吉哇奇拉醫院,保險公司已經分別賠償給死者家屬100萬泰銖(約合25萬港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電視截圖)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