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泰國大巴車禍致17名中國遊客受傷

2018-02-17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中國駐宋卡總領事館17日通報說,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大巴16日在從泰國甲米駛往攀牙的途中發生車禍,車上35名中國遊客中,有17人受傷,全部受傷遊客傷情穩定,無生命危險。其餘18名乘客已返回酒店。

當天上午發生的這起車禍,導致泰國司機當場死亡。據初步調查,事故可能由於司機疲勞駕駛所致。17名受傷中國遊客中,9人需住院治療,其中2名傷勢較重兒童已順利完成手術,1名成年人待專家會診後再進行手術;其餘8人傷勢較輕留院觀察。

事故發生後,中國駐宋卡總領館普吉領事辦公室副總領事馬翠宏前往醫院看望傷員,要求醫院全力救治,並為涉事中國遊客提供協助。中國駐泰國大使館已與泰旅遊體育部、旅遊警察交涉,要求盡快查明事故原因,並採取切實有效措施,防止類似事情再次發生。

目前,普吉府尹已赴醫院慰問了傷員,當地旅遊警察、遊客協助中心等已介入處理。中國駐泰使領館表示,將繼續密切跟進相關情況,為中國遊客提供必要協助。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