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即將亮相

2018-03-13

【文匯網訊】今日上午9時,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將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四次全體會議,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監察法草案的說明、國務院關於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的說明。

此外,會議還將表決大會關於設立十三屆全國人大專門委員會的決定草案,表決大會關於十三屆全國人大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人選的表決辦法草案,表決十三屆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財政經濟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人選兩個名單草案。

下午,各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審議監察法草案。

下午15時,新疆開放團組會議。

政協會議方面,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13日全天舉行小組會議,上午審議各項決議草案、選舉辦法草案、候選人名單草案,推舉監票人和選舉準備工作;下午討論監察法草案、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

今天上午,人大會議第四次全體會結束後,在人民大會堂北大廳開啟「部長通道」採訪,列席會議的國務院相關部委負責人出席。

第四次全體會開始前,上午8:05—8:45,在人民大會堂中央大廳舉辦第四場「代表通道」集中採訪活動,邀請9名全國人大代表接受採訪。

附:第四場「代表通道」代表名單

阿東(海南省三亞市委副書記、市長。海南代表團)

孟海(青海省海西州委副書記、州長,柴達木循環經濟試驗區管委會主任。青海代表團)

朱有勇(雲南省科學技術協會主席,雲南農業大學名譽校長,中國工程院院士。雲南代表團)

王庭聰(南璇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香港工商總會主席。香港代表團)

崔世平(澳門特區立法會議員、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理事長、澳門中華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澳門代表團)

張寶艷(寶貝回家志願者協會理事長。吉林代表團)

戴繼雙(瀋陽鼓風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遼寧代表團)

梁穩根(三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全國工商聯副主席。湖南代表團)

孫丕恕(浪潮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山東代表團)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