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勇:憲法宣誓莊重莊嚴 感受國家領導人決心

2018-03-17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新社聯理事長陳勇(記者 唐川閣 攝)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新社聯理事長陳勇(記者 唐川閣 攝)

【文匯網訊】(記者 李柏濤、唐川閣 兩會報道)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今日(17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五次全體會議,新當選的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等進行了憲法宣誓。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新社聯理事長陳勇接受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記者訪問時表示,親臨宣誓儀式感到莊重、莊嚴,也感受到國家領導人為國效忠的真誠和決心。

據了解,本次是自憲法宣誓制度施行以來,首次在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上舉行的憲法宣誓活動。陳勇表示,「感覺非常莊重、莊嚴」,認為憲法宣誓同時也是國家領導人對全國人民的一種真誠承諾,及為國效忠的決心。

陳勇表示,習近平主席一直關心、牽掛著香港,希望他繼續帶領全國人民在未來為實現國家富強,實現「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