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要幸福就要奮鬥!習主席重要講話,這12句特提氣!

2018-03-20

【文匯網訊】3月20日上午,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閉幕會上發表重要講話。「要幸福就要奮鬥」「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擋中國人民實現夢想的步伐」「人間自有公道在!」習主席這12句話特別提氣!

1、 一切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無論身居多高的職位,都必須牢記我們的共和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始終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終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始終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2、 中國人民自古就明白,世界上沒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奮鬥。

3、 中國人民相信,山再高,往上攀,總能登頂;路再長,走下去,定能到達。

4、 把藍圖變為現實,是一場新的長征。路雖然還很長,但時間不等人,容不得有半點懈怠。

5、 中國人民從親身經歷中深刻認識到,團結就是力量,團結才能前進,一個四分五裂的國家不可能發展進步。

6、 把人民擁護不擁護、贊成不贊成、高興不高興、答應不答應作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標準。

7、 一切分裂祖國的行徑和伎倆都是註定要失敗的,都會受到人民的譴責和歷史的懲罰!

8、 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有一個共同信念,這就是:我們偉大祖國的每一寸領土都絕對不能也絕對不可能從中國分割出去!

9、 只有那些習慣於威脅他人的人,才會把所有人都看成是威脅。

10、 對中國人民為人類和平與發展作貢獻的真誠願望和實際行動,任何人都不應該誤讀,更不應該曲解。人間自有公道在!

11、 堅決掃除一切消極腐敗現象,始終與人民心心相印、與人民同甘共苦、與人民團結奮鬥,永遠保持馬克思主義執政黨本色,永遠走在時代前列,永遠做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主心骨!

12、 新時代屬於每一個人,每一個人都是新時代的見證者、開創者、建設者。只要精誠團結、共同奮鬥,就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擋中國人民實現夢想的步伐!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