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羅康瑞: 看好粵港澳大灣區未來

2018-04-1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黃寶儀、何玫 通訊員 安莉)香港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今天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樓市「這次真的不一樣」分論壇時表示,城市需要配套設施支持年輕人創新創業,並表示看好粵港澳大灣區未來。

去年,中央採取了一系列房地產市場宏觀調控措施,很多業內人士認為政策力度前所未有。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長、首席經濟學家管清友表示,這次調控政策力度大,週期長,和以往經歷的政策週期不大一樣,並且政策對於房地產市場的影響很大。

羅康瑞也表示「相信住宅的市場接下來有巨大的改變」,並且相信市場改變才剛剛開始。近年國家大力支持創新創業,但實際上創業非常困難,現在全世界創業的人超過90%第一次創業失敗,因此羅康瑞認為年輕人創業需要有配套環境的支持,這也是一個發展方向。不過,羅康瑞說不是每個城市邀請都會去建一個新天地,而是選擇將會成為區域核心的城市。羅康瑞同時表示看好粵港澳大灣區的未來。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