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陝西危爆運輸車發生爆炸 7名失聯人員確認死亡

2018-04-12

【文匯網訊】陝西商洛市鎮安縣官方12日披露,10日晚發生的危爆運輸車輛爆炸事件,7名失聯人員經警方確認死亡。

據中新社報道,4月10日23:50左右,商洛市鎮安縣月河鎮菩薩殿村一危運車輛發生爆炸。經核實,爆炸車輛是河南固始華通化工有限公司運送炸藥車輛,車牌號為豫SA3766,載有5.28噸乳化炸藥,運達地點是陝西祥盛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月河炸藥庫,爆炸地點為陝西祥盛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月河炸藥庫院牆外。

事情發生後,商洛市成立鎮安「4·10」危運車輛爆炸處置工作組,開展調查和善後處置等工作。目前,13名受傷人員已得到醫療救治,其中1人已出院。7名失聯人員經公安機關確認死亡。

警方會同相關部門對事發現場一定範圍內進行了隱患排查,已對陝西祥盛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月河炸藥庫留存的炸藥和雷管安全轉移,確保不發生次生災害。

目前,商洛下發緊急通知,在全市開展以民爆行業為重點的安全生產大排查、大檢查,杜絕此類事情再次發生。危運車輛爆炸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