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聶德權:冀議員對大灣區有深入了解

2018-04-20
聶德權希望議員在訪問時多了解情況,最終希望香港抓緊機遇,利用大灣區的發展促進自身發展。(電視截圖)

聶德權希望議員在訪問時多了解情況,最終希望香港抓緊機遇,利用大灣區的發展促進自身發展。(電視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32位議員20日起前往大灣區5市進行職務訪問,特區政府4位決策局局長隨團考察。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在出發前接受媒體訪問指,日後特區政府和立法會將共同推動有關工作,希望議員在訪問時多了解情況,最終希望香港抓緊機遇促進自身發展。

聶德權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很快出台,立法會議員無論什麼黨派,去實地考察了解,並與當地政府面對面溝通交流,其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應歡迎和鼓勵。他相信此次訪問對於思考香港的未來發展,包括如何利用大灣區機遇幫助香港不同產業的發展,以及如何能便利香港人將來在內地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會有啟發。

聶德權表示,廣東省領導和大灣區5市的領導會向議員們介紹大灣區整體和每個相關城市的發展情況。他感謝廣東省政府和5市政府高度重視此次考察訪問,事前與立法會和特區政府一同做了大量準備工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電視截圖)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