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成龍購台灣長榮「總裁專機」

2018-04-20
編號N888YF的「總裁專機」(網絡圖片)

編號N888YF的「總裁專機」(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據台灣媒體今日(20日)報道,香港影星成龍已買下造價逾5500萬美元(約合4.3億港元)、編號N888YF的台灣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生前的私人專機「總裁專機」。該專機近日正在更改塗裝。

長榮集團接受媒體查詢時透露,該架飛機已於3月下旬售出,基於買賣合約規範,不便透露買家及其他相關資訊。

台灣長榮2003年購入編號N888YF的飛機作為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專機,當年市價5500萬美元,飛機內裝花了約1000萬美元(約合7850萬港元),機齡16.3年。機上包括臥室、會議室、通訊設施等豪華設備,由張榮發的小兒子、前長榮航空董事長、現任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負責監造,但張榮發過世2年多來已甚少飛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